旅人

诡秘之主阅读体



为了赶进度以后只写一些较重要地方(自认为)。


---------------------------------------------------------------------

【  棕发女孩走在前方,盯着脚边,走得小心翼翼:

    “虽然经常会走这里,但我还是害怕,总担心摔倒,咕噜咕噜滚下去,你不知道,伦纳德就干过这种蠢事,他在成为‘不眠者’的第一天,在没完全掌握本身力量的第一天,就试图以冲刺的速度跑下去,然后,然后他就变成了车轮,哈哈,想到就好笑,嗯,就是刚才和你打招呼的那个家伙,这都是三年前的事情了,说起来,我加入值夜者都五年了,那时候我才十七岁……”】

众人把目光投向伦纳德。

伦纳德:(尴尬)“黑历史啊·······罗珊不会把这件事说给每一个人听了吧?”

时冰:“是的。顺便一提,这里的每个人包括你加入红手套后加入的新人。”

伦纳德:“······”艹 

其他人:红手套?官方非凡者······野生非凡者们有点警惕。


  说着说着,邓恩转为正视,灰色的眸子映照出了克莱恩的身影。

    他语气变得萧索道:

    “现代值夜者体系的创立者,查尼斯大主教曾经说过:”

    “我们是守护者,也是一群时刻对抗着危险和疯狂的可怜虫。”】

克莱恩/伦纳德:“队长······”

邓恩队长,愿你与戴莉女士在女神的神国中幸福生活。

【 等到老尼尔于对应位置填上“30”这个数字和相应的“镑”符号后,克莱恩再也控制不住自己,又疑惑又茫然地问道:

    “尼尔先生,你要进行什么仪式魔法?”

    老尼尔咳嗽了两声,非常严肃地回答:

    “我今天要用魔法解决那30镑的债务。”

    这样也行?克莱恩眼睛瞪大,嘴巴半张。

用魔法解决账单?

    是要直接咒死债主,还是伪造钞票?

    我没法解决问题,但我可以解决你?

 ……


    他认真考虑起了报警,不,通报值夜者小队的可能。】

奥黛丽:“世界先生内心真是······”可爱。


评论(3)
热度(2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冰镜时|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