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主的自我修养阅读体

各位看我的文章要习惯一件事情,看着看着人物的聊天,就会歪到别处去。


——--------------------------------------------------------------------------------------------


【   他现在可是怕的要死,身体都在发颤。


    不过相比较于对死亡、对罪犯的恐惧,他更怕看到那祖孙俩的尸体。


    那样的好人,如果死在他所创造的变态手中,温亦谦一辈子都无法原谅自己。】  

时冰:“亦谦你还真是烂好人,宁死也要去救那祖孙俩,对方的家人还是差点杀了你的人。”

亦谦:“那祖孙俩是无辜的,而且我也不希望有好人在我面前死去。”

李卫国:“你做的很对,但也要注意自身安全。”

肖元:“温哥你早知道把我带上啊,我当时不就在外面么,我们一起可以壮壮胆。”

时冰:“肖元你别忘了,那时你还不知道他在假装警察呢,万一露馅了会怎样?假扮成警察是个什么后果?如果是你,当时如果知道他在骗你,会怎么做?”

肖元:“但温哥当时是为了救人啊,我估计我还是会帮他的。如果他不这么做,那祖孙俩不就危险了吗。”

时冰:(内心)但你没有主角光环啊,如果你去了估计就回不来了。

【       “你会感兴趣的……”温亦谦缓缓抬头,静静望着对方,脸上笑容渐渐灿烂,“田不易!”


    “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田不易脸色微变,下意识脱口而出。


    “用你的说法,你是猎人,那个老人和小孩是你的猎物,你喜欢猎杀比自己弱的生物。”温亦谦锐利的眼神一刻都不曾从对方身上离开过,“而我不同,我喜欢猎杀一些自认为很厉害的家伙。”


    他顿了顿,伸出一根手指,指着对方,“比如说……你!”】

时冰:“作者知道剧情了不起啊,演技好了不起啊。”

亦谦:“抱歉,真的了不起。”

时冰:“……开挂可耻。说起来田不易这个名字可真是……神奇,我第一反应是毛不易风评被害,第二反应是填坑不易。”

亦谦:“我起名时也没想那么多,不过你这么一说,感觉第2种还挺准确的。”

时冰:“拖稿和挖坑绝对是所有写手的通病。”

李卫国:“温亦谦这些都是你自己演出来的?你……从来都没有人格分裂,对吗?”

时冰:“硬要说的话也算有,亦谦和温亦谦,不过另一个人格从来就没有出现过就是了。第1次出现是在一次心理治疗中,第2次出现就是绑架你这次了。之前的他的一切动作都是他演出来的。”

李卫国:“全部都是?”

时冰:“是的。”

李卫国想到之前的几次经历,后背有些发寒。

幸好,他不是坏人。

【田不易这才猛然醒悟过来,对方刚刚那一切都是表演,为的就是在那祖孙俩面前证明自己是个冒死营救的好心人。


    这样一来,眼前这家伙就立于不败之地了。


    到时候,就算他被这青年杀掉,也由于有人证的存在,多半不会受到任何刑罚。


    一通表演下来,本来两个碍事的目击者,居然反过来变成了对自己有利的棋子!


    这心机和手段,简直让田不易感觉头皮发麻,一股寒意从脚底直冲天灵盖。】

温亦谦:“这布局倒是不错,就是对手太弱智了点,现在所谓的变态杀人狂智商都那么低吗?而且,温亦谦,要是这个田不易死了的话,那祖孙俩和外面的肖元都可以指证你杀了人。就算有可能是正当防卫,警方也会对你更加警惕。这可就不好玩了。”

亦谦:“放心,那家伙没死。”

时冰:“亦谦你还真是个冒.死.营.救.的.好.心.人。”

亦谦:“你那故意加重的语气是怎么回事。”

“温亦谦你是不要命吗?!那时你明明就是个憨憨,还上赶着往危险处走。”

亦谦:“你是怎么了?”

安芷:“一般来说,女生对喜欢的人可能会这么做。”

众人:“……”

肖元:“时冰,你对温哥?”

时冰:“……我关心一下他不允许吗?”

怎么看怎么像心虚呢……


----------------------------------------------------------------------------------------------

我怎么感觉我加了一条我自己和亦谦的感情线呢?虽然是单向的

无视就好,这条感情线不存在

我其实是嗑双温的

评论(1)
热度(1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冰镜时|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