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人

诡秘之主阅读体



是的我又开新坑了······

应该就只更三篇

--------------------------------------------------------------------

时间:第六卷结束

扒马甲:为什么别人都因为b格保住克怂的愚者马甲呢?我这次就全扒光吧

无cp

ooc属于我,欢迎捉虫

--------------------------------------------------------------------

一片白茫茫的空间里,寂静无声。
突然,十几个人影出现。
他们显然并未预料到这一切,茫然地四处环顾。

一片光影闪过,一名女子出现,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

“各位好,这里是阅读空间。我是时冰。把你们叫过来是为了读一本书。”

“这本书是由更高位面的人撰写的,讲的是你们的故事,包括过去和未来。。”

“你们的任务就是读完这本书,在阅读期间外界时间静止。”

众人都是一脸惊讶。

作为观众序列半神的奥黛丽最先冷静下来,问:“书名是?”

“《诡秘之主》”

“在阅读之前我们还要做一点事情。”说着,时冰手上出现了一副塔罗牌。

“第一件事。在座的许多人都是塔罗会的成员,那么就互相认识一下吧。放心,非塔罗会人员出去后会忘记有关你们身份的记忆。”

“正义奥黛丽·霍尔”

“倒吊人阿尔杰·威尔逊”

“太阳戴里克·伯格”

······

“审判休·迪尔查”

在说的同时,相应的塔罗牌也出现在他们手中。

“第二件事,还有一位来自十几年后的人和你们一起阅读。”说着,空间里又凭空出现一人。

黑发褐眸,相貌普通,又带着浓浓书卷气的青年。

梅丽莎和班森的眼眶都红了:“克莱恩!”

克莱恩笑了笑,自我介绍说:“各位好,我是克莱恩·莫雷蒂,来自十几年后,旧日级别,同时也是愚者。”

说着,他的手中出现了两张塔罗牌。

“愚者”

“世界”

评论(28)
热度(1297)
  1. 共1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冰镜时|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