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人

诡秘之主阅读体


序2(真是抱歉正文还没开始)

······

这是所有人听到克莱恩的话之后的第一反应。

然后:(众人心理)

伦纳德:什么?克莱恩是愚者?那我之前在向他祈祷?】=-】#@%@@#@¥……%&¥%%%……¥&&······

奥黛丽:愚者先生是真神啊······不对,另一张塔罗牌是“世界”?世界先生就是愚者先生?

······

梅丽莎:克莱恩果然还活着。但他为什么要瞒着我们呢?旧日是什么?序列不是只有1到9吗?

(看到所有人想法的)时冰:”克莱恩,看来你的出场让所有人都吓到了呢。“

”我有什么办法?不是你硬拉我过来的吗?“

”你算了吧,你都真神级别了,你要是心里不愿意我能把你叫过来吗。“

”算啦。各位,我们开始阅读吧,一会儿屏幕上会随着阅读显现出画面。“



所以我到底写的是阅读体还是观影体

评论(5)
热度(52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冰镜时|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