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主的自我修养阅读体

魔道那篇弃了,理应再开一坑对不对

极度ooc

时间:154章结束

人物:基本所有有名字的,除了香香和她姥姥和妈妈

原主称温亦谦,憨憨称亦谦

------------------------------------------------------------------------

李卫国听到同事的声音,并感觉到他们给自己松了绑,一睁开眼,发现自己在一个白色空间内,且空无一人。

多年的刑警经验让他保持警惕,环顾四周,却发现突然出现一人。

温亦谦!

李卫国还记得刚才电话里那个命令绑匪中止计划的人就是他,所以他并没有放松。

并且,这个温亦谦和平常不一样,看着很危险。

温亦谦:“你还活着,看来是我输了。”

李卫国:“输了?输什么?“

李卫国身后又出现一人。

亦谦:”绑架你是他安排的,而我要把你救出来。你还活着,所以他输了。“虽然亦谦面无表情,但李卫国还是能认出这是平常的那个温亦谦。

李卫国神色有些复杂:”温亦谦,你果然是人格分裂。“

一个女声响起:”他不是人格分裂,他们就是两个人。“一个十五六岁的女孩出现在空间。

”我是时冰,这是我的空间,类似记忆宫殿。我叫你们来是要读一本书。《男主的自我修养》“(没错还是时冰,我的专属工具人)

亦谦:”等等,这是阅读体吧?!我们是书中的人物?“作为一个老扑街写手怎么会不知道阅读体,但他没想到,自己也是书中人物。那么其他人就是书中的书中的人物,这算套娃吗?

”没错。“时冰回答。

”还有几个人没来。“说着,空间内又出现许多人。

支队长,狐狸,肖元,柴音······甚至连安芷都来了。

他们的脑海中都已经被时冰告知关于这个空间的信息,所以都很平静。

李卫国见到安芷明显很激动,走过去坐到了她的旁边。

”那么,阅读开始。“

评论(13)
热度(286)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冰镜时|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