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主的自我修养阅读体

【第1章 黑暗文男主

温亦谦穿越了。

    好吧,这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

    毕竟,穿越这种好事,一般只会落到那些万中无一的天命之子身上。

    如今让他撞上,也算是祖坟冒青烟了。

    想来今后,废柴逆袭,强势崛起,逆天改命,不在话下。

    再不济也是封王拜相,吃穿不愁,妻妾成群。

    可是,温亦谦现在有点慌……

    他,穿越到了自己写的小说里,而且还成了男主。

    听上去似乎还不错。

    然而,温亦谦是一名专注于写黑暗文的老扑街。

    书里男主随随便便出个门都能遇到几个变态杀人狂的那种!】

众人:”······“

李卫国:”所以我们弟谭市变态杀人狂是你的原因?“

时冰:”不是,李队长,你关注点是不是有点不对?一般人不应该关注自己是书中的人物,并且亦谦还是作者吗?“

李卫国:”作为警察,首先应该关注案件。“

时冰:”好吧。“不就是职业病吗。

【对,没错,他写的这本小说的男主跟他真名一模一样。

    能做出这种事情的写手,多多少少都沾点中二或脑瘫。

    温亦谦大概两者皆有。】

温亦谦:“呵,挺有自知之明。”

时冰:“我觉得亦谦你只是懒得取名了吧。”

亦谦:“你难道不知道给小说人物取名是一件多么困难的事情么!”

【“好帅啊……”

    本来一脸痛苦的温亦谦呆了呆,嘴角忍不住露出一抹傻笑。

    在他的设定当中,《面具》的男主是一个帅到不行的高智商变态。

    但那终究是想象中,如今亲眼目睹,还是被自己帅到了。】

时冰:”花痴。“

温亦谦:”傻子。“

亦谦:”那不是刚来吗。“

安芷:”我当时是怎么把他当成变态杀人狂的。“(因为你的人设啊~)

【“装傻可不是什么好习惯哦,弟弟……”许宣美笑容温和的伸着手,手上赫然握着一把闪着寒芒的水果刀,紧紧的顶着温亦谦的小腹。】

李卫国:“所以你真的是运气不好?”

亦谦:“我说了,你不信啊。”

【“我不想死……”

    “我不想死啊……”

    “一定有办法……”

    “快想想,假如换成小说里的男主会怎么应对这个局面?”】

时冰:“你觉得你之后做的事情像温亦谦会做的吗?”

亦谦:“我当时就是这么认为的。”

众人:“所以他做了什么?”

时冰:“自己往后看。”

评论(16)
热度(40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冰镜时|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