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主的自我修养阅读体

【“哈哈哈哈……”温亦谦微微低头,笑了起来。

    “你在笑什么?”许宣美脸上露出一丝诧异。

    “我笑的是你居然说我在害怕。”温亦谦缓缓抬起微微颤抖的右手,“你难道没发现吗?我这是兴奋的克制不住了啊!”】

安芷:”确实很像变态杀人狂,如果忽略颤抖的手的话。“

时冰:“亦谦你不当演员真的可惜了,颜值低又不是问题,好演员又不是只看脸。”

亦谦:“但我当时就没想到。还是专心做个写手比较好。“

时冰:”其实我到现在都在好奇《面具》为什么没有被404.“

亦谦:”大概是字数少的原因,才写了个开头。“

时冰:”所以说你以前完结的文都被封了?是什么让你坚持写文的?“

亦谦:”因为爱(不是)"

【“5月27号,你由于身体不舒服,提前从公司回家,没想到竟意外撞见你老公与情人在家里媾和。”

    温亦谦看了一眼抓着刀刃、鲜血淋漓的右手,脸上挂着一抹诡异的假笑,慢条斯理的说着。

    “一番吵闹推搡,你意外杀死了你老公,然后干脆一不做二不休,将情人也一同杀掉!”】

时冰:“有剧本可耻。”

亦谦:我是作者我说了算。

温亦谦:“我可不会有那么多话,这种人消失就好了。”

安芷:“温亦谦果然很危险,必须马上逮捕!”

时冰:醒醒安芷小姐姐,你已经死了。

【 随后,他找到绳子将女人绑起来,并且用一块破布将其眼睛蒙上。

    紧跟着,他火急火燎的走出房门,回到自己家,迅速关上门。

    这时,温亦谦像是被抽空了力气一般,瘫坐在地,捂着胸口,大口大口的喘息着。

    心脏像是要从胸口跳出来一般,扑通扑通的跳动着。

    “我的妈呀,吓死我了!”】

众人:”······“

时冰:“怂。”

亦谦:“你第一次面对杀人犯不会害怕吗?”

时冰:“抱歉,没遇到过,我家那边挺平和的。”

亦谦:“你哪里人?”

时冰:“章丘。”

亦谦:“是挺平和的,但说实话除了小说中哪里有那么多变态杀人狂。”

时冰:“所以说你很悲催。”

------------------------------------------------------------------------

事实证明,我写人物对话时很容易歪楼。

当现在才写完第2章,我进度是不是太慢了

有什么ooc的地方欢迎在评论区捉虫,我会修改

评论(5)
热度(20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冰镜时|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