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重分裂阅读体(序)

人物:墨檀(绝对中立),伊冬,季晓鸽,季晓岛,语宸,万洋,康岚,霍小雨,双叶,墨

时间:484章网聚刚结束

---------------------------------------------------------------------

众人刚刚结束网聚,就被传送到纯白空间。

得,网聚刚结束,就线下面基了。

其中,双叶自然受到瞩目,她是所有人唯一不认识的。

毕竟网聊时只有她一个看不见脸。

双叶翻了个白眼:“看什么?我是双叶。”

"那个······各位。“一个女孩突然出现,”我是时冰。“

”这里是阅读空间。“

”各位在这里只需要读书,会提供饮食。外界时间暂停。“

伊冬:”读书······不会是读有关我们的书吧?“

”没错。不过,主角是墨檀哦。“

”书名《四重分裂》。“

四重分裂,墨檀和伊冬对视一眼,人格分裂的事瞒不住了啊。

”对了,还有一个人会和你们一起读书,不过他很特殊,会以游戏角色出现。“

一位戴着面具的男子出现。其他人还好,季晓岛惊得瞪大了眼。

墨。

墨环视四周,看到墨檀,嘴角勾起一段弧度。

另一个自己么。

墨檀同样惊讶。

是他。

那个原本被封印的”自己“。

时冰:”那么,在正文之前,先阅读文案。“

【    身患非典型人格分裂,墨檀表示自己压力很大。
  而一款名为【无罪之界】的游戏对他而言则是个减压的好地方。
  混乱中立的他轻浮而率性而为,是无数不可控事件的根源与作俑者。
  守序善良的他坚韧而心怀正义,是别人眼里最公正的骑士与审判者。
  绝对中立的他谦逊而缺乏动力,是每一个平凡灵魂的倒影与并行者。
  混乱邪恶的他疯狂而残忍冷酷,是只会对自己温柔的魔王与欺诈者。
  “檀莫是我见过最出色的吟游诗人,尽管他有些……让人看不太透。”——蕾莎女伯爵 
  “默是一个品格高贵的绅士!哪怕我只见过他一次,也知道谁都可以把自己的背后交给他~”——烂蔷薇老板格温
  “如果你需要一个理想的邻居,没有人会比黑梵更合适。”——炼金师卢娜
  “别谈论那个人!”】

语宸:”非典型人格分裂?“

万洋:”墨檀你是人格分裂症?“

墨檀:”是。“

万洋:“人格分裂症可以有4个号?不是每个人只能有一个账号吗?”

时冰:“这个我也不是很清楚,因为我也没有遇到过其他人格分裂症患者。”

伊冬:”对了,墨檀你现在是哪一个?“

时冰:”绝对中立。我在这个空间内定下规则,之后阅读过程中他不会进行人格转换。“

伊冬:”等等,为什么会有4个号?墨檀你不是只有三个人格吗?“

墨檀:“有第4个人格的,只不过那个人格被我其他三个人格封印了而已。”

时冰:“确实是这样。不过墨檀你应该也意识到了吧,那个你在游戏中的存在。”

墨檀:“嗯,有时候我的记忆会突然有几个小时的空白期,还有上次语宸说有和我长得很像的怪物。我还不至于发现不了。”

墨:“呵,说自己是怪物好吗?明明我才是主人格,却被你们三个分出来的人格联手封印。”

所有人都震惊地看向墨。

墨伸出手将脸上的面具摘下,露出和墨檀一模一样的面容。

时冰:“我觉得应该给各位介绍一下,这是墨。是墨檀的第四人格。”

评论(11)
热度(8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冰镜时|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