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重分裂阅读体

时冰:“好了,开始阅读。”

【公元2049年,春 
        距离【无罪之界】发售的那天,已经过了整整一年零两个月又十四天了】

语宸:“哎,一年后?”

时冰:“只有序章是一年后啦,第一章就从开服讲起了。”

【“嘿,我们的骑士大人怎么跑到这里发呆来了?”一个清脆悦耳的声音在墨檀身后响起,打断了他的思绪。 
        墨檀飞快的回头过去,结果什么都没看见…… 
        “喂!你在暗示我已经停止发育十几年了是么!”面容清秀还有着些许雀斑的侏儒少女不满地原地蹦了蹦,抱怨道:“你就不能在回头时把脑袋的角度压低点儿?” 
        墨檀对少女报以歉然的微笑,耸肩道:“抱歉,米璐,但你要知道如果刚才跟我打招呼的人不是你,而是摩尔那个大块头的话,我只要将视线往下偏移那么一点点就可能会受到永久性的精神创伤。” 】

时冰:"墨檀,你这样会注孤生的······"

墨檀:“那是默,不是我。你又不是不知道,我们性格完全不一样,只是记忆共享。”

季晓鸽:“话说米璐是谁?和默这么熟的话我应该也认识的。”

闻言,季晓岛原本冷淡的神色更冷了,默默盯着时冰。

时冰:“在未来认识的。还有,季晓岛你别盯着我。你那眼神的温度会冻死人的。”真是个姐控。

【【您已紧急断开连接,请选择是否重连。】 
        “是。” 
        【重连开始……】 
        【连接完毕,正在读取角色信息】 
        【欢迎回来,混乱中立的檀莫,即将载入无罪之界,随心所欲的胡闹吧!】 】

万洋:“每转换一次人格,都会断开连接?真相当于四个人了啊。”

【      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只要自己开心的话,随手摸两个钱包、突兀的引吭高歌又能如何?尽管这种事对自己一点好处都没有又怎样?只要开心就好~ 
        任谁都能看出来,这个看起来放荡不羁的吟游诗人与那个暂时停留在帕米拉港的正直战士完全是两个人,尽管从很多意义上,他们的确是两个人…… 
        但就连墨檀自己都没办法否认,其实他们是一个人。 】

语宸:“这个人格,和黑梵或者默差别都太大了。”

伊冬:“他绝对就是那种看热闹不嫌事大,还会去搅合的更严重的人。”

时冰:“伊冬,我提醒你一句,墨檀的人格的记忆是共享的。”

伊冬一下子打了个寒颤。

他可不想让自己的照片和个人资料登录在各种同性交友网站上,嗯,全球范围双语介绍。一点也不想。

但他知道,那个混乱中立的墨檀一定做的出来。

评论(9)
热度(7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冰镜时|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