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重分裂阅读体

【被称作缪斯的精灵冷笑了一声:“檀莫,你还真是不好找啊……” 
        墨檀耸肩摊手道:“你知道我们这些异界人经常会凭空蒸发一段时间,找不到也很正常不是么?” 】

伊冬:“异界人?!”

万洋:"npc知道我们是玩家?"

时冰:“有什么可惊讶的,每隔几天消失一阵子傻子才感觉不出不对劲吧。再说,他们只是当成异界人,又不是知道自己是npc。”虽然有些确实知道这点就是了。

【【您已紧急断开连接,请选择是否重连。】 
        “是。” 
        【重连开……】 
        哐!! 
        墨檀的游戏仓被从外部强行打开,一缕乌黑的发丝出现在面前。 
        “出来!”发丝的主人淡淡道:“陪我去应付点儿麻烦……” 
        序章:终 】

霍小雨:“序章总算结束了。”

伊冬:“墨檀,这发丝的主人是谁?”

墨檀:“······未来的事,我怎么知道。”

季晓鸽:“这语气,有点像我妹妹。”

季晓鸽:“应该不是我。”

万洋:“好了赶紧接着读吧,还没开始正文呢。”

【Multiple  Personality,即多重人格的患者无论在哪一个时代都是一种十分罕见的存在,没有任何有效的治疗方式,更因为其症状本身的传奇性被无数电影、等艺术作品拿来当做噱头与卖点,一般情况下只要不是太烂都能卖的不错。】

时冰:“人格分裂这个梗是挺好看的。我也好想有第二人格啊。”

墨檀:“不,你不会想的。”

时冰:“你这样说好吗?你算起来应该是第四人格。第一人格是墨。而且他本人还在这儿呢。”

墨檀:“如果他正常的话,就不会被封印了。”

时冰:“······如果他正常的话,会有你吗······”

墨(突然出声):“我确实不适合在现实中生活。”

时冰:“额····好吧。”你会这么说真是意外啊······不是ooc了吧······

【顺便一提,墨檀所查阅的资料并非我们随便打开手机就能所搜到的基本知识,而是某些国内外大型医疗机构独掌的东西,甚至为了更详尽的了解更多病例,他不止一次入侵过警局的资料库。 
        当然,他还没有过一条被捕记录。 
        总之,一言难尽~】

万洋:“······出去后可以报警吗?”

时冰:“想都不要想。”

双叶:“要是就这样就会被捕,他也不用混了。”就算是一个三脚猫黑客也不会这么蠢。

时冰(读了双叶的心):“双叶,我提醒你一句,黑梵和檀莫是一个人······”

双叶:Σ(っ °Д °;)っ该死,我竟然忘了这回事,果然是进了这个空间里以后太悠闲了么!这位可是和我斗黑客技术斗了十年的black!

评论(5)
热度(6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冰镜时|Powered by LOFTER